轉自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9/11/18/341-2534917.htm
泰拳五天王放話要秒殺中國功夫,引發武術界震撼!國家體育總局武管中心散打部部長周金彪昨(17)日說,明年三月將在重慶舉行泰拳VS中國功夫爭霸賽,這是泰拳與中國功夫的直接較量。 

據泰國職業泰拳協會負責人介紹,這五位泰拳手代表了當今泰拳的最高實力,加在一起共有近千場的比賽經驗。有「屠龍肘」之稱的考克萊是80公斤級選手,他曾在今年7月參加了中國廣州舉辦的「世界功夫王」比賽,但慘遭敗北。(相關新聞《泰拳五天王誓言秒殺中國功夫》請見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9/11/18/162-2534728.htm) 

不過,提起那次失利,考克萊相當不服氣,直言比賽規則不公平。「泰拳最好的武器是肘和膝蓋,但這些攻擊全部被限制。這就等於讓一個射擊高手去和射箭運動員比賽射箭,你能想像嗎?」考克萊說,「如果放開攻擊限制,我可以秒殺任何對手。」 

考克萊接著更是明著罵人,他說,「我們近期看過所謂的中國武術職業聯賽,實在是太差勁!讓人目不忍睹,根本是垃圾!7月份在廣州的比賽,中國的邊茂富獲得了『世界功夫王』稱號,但如果放開攻擊限制,我可以瞬間擊倒他!」最後,考克萊代表泰拳發出了挑戰宣言,「如果中國功夫敢應戰,泰拳將以5︰0完勝。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tan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