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:http://news.chinatimes.com/2007Cti/2007Cti-News/2007Cti-News-Content/0,4521,50502073+132009120401067,00.html

泰拳挑戰少林,聲言秒殺中國功夫的傳聞,日前已經被戳破為網路謠言。現在,更有媒體跳出來指出,整個過程根本是賽事推廣人徐睿暗中搞鬼,目的就是要炒熱比賽聲勢。

    據了解,所謂泰拳五大天王,除了考克萊確為高手外,其他四人根本只是二、三流的選手,泰國當地比他們優秀的大有人在。而考克萊本人不僅根本沒說過要秒殺中國功夫,實際上12月19日在中國的比賽他根本不會去,他的下一場賽事,是明年一月,地點則是在泰國。

    這場賽事的協辦單位之一「廣州日報」,揭露這是賽事推廣人徐睿一手操弄的結果,而利用「愛國」、「民族情感」等手法來炒作賽事,是徐睿個人一貫的手法。 一場弄得兩岸網友熱血沸騰的賽事,背後竟然是這樣的烏龍,相信一定讓很多人感到啼笑皆非。但對主辦單位來說,賽事話題已經完全被成功炒熱,無論真相有否被揭穿,他們都是最大的贏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tan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